【千凯】只对你流氓

又是一个莫名其妙的小脑洞 🌝
随便写写,大佬们随便看看吧_(¦3」∠)_
红往不上升么么哒!
——————————————————
王俊凯,年方十七,C城八中的校园扛把子。
王俊凯入学一个月不到,就凭借凶狠的外貌和两米八的气场(王俊凯自称)以及一身好功夫,把一帮高年级的小混混治得服服帖帖,在一群小弟的呼声中,成功上位成为八中新一代校霸。
高二下半学期刚开学,王俊凯就从小弟二毛那里得知自己的亲弟弟王源竟然被高一一个叫刘志宏的拐走了!
王俊凯心里那叫一个气啊!
自己辛辛苦苦拉扯大(?)的二宝,高中才读了一个学期,在他大哥还是一条单身狗的时候,竟然跟别人跑了?!
这一定是二毛骗我的。

“王二宝!你给我站住!”王俊凯在小区门口叫住了正准备抬腿跨进小区的王源。
“王大宝你是不是今天没吃药?有啥子事赶紧说!我要回家吃饭!”
“你的事我都听说了!你跟那个刘志宏,什么情况!”
“你不是都听说了还问我干啥子!”王源翻了个白眼,留给王俊凯一个潇洒的背影。
王二宝刚刚说啥?他他他…他这是承认了?!
“王二宝你给我回来!”王俊凯撒丫子追上王源,“你信不信我把这事告诉爸妈!”
“你告啊!”王源对着王俊凯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你告我就把你每天抢我牛奶喝害我长不高的事也告诉他们。”

王俊凯想了想,还是牛奶比较重要。

但是这个刘志宏,自己必须得亲自会一会!二宝那个傻不愣登的,万一被骗了可咋整。

第二天上午下了课间操,王俊凯雄赳赳气昂昂地朝高一九班走去,特别霸气地一脚踹开高一九班的门,大吼了一声,“刘志宏是哪一个!给我出来!”
“……”然而并没有人回应,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过了半分钟,从后排角落里站起来了一个男生,径直走向王俊凯,扯着王俊凯的领子像拎小鸡一样把王俊凯一路拎到了楼梯拐角。

“你你你!你快放开我!”王俊凯挣扎了一路硬是没挣脱开那人的魔爪,期间引得无数路人侧目。这要是传出去,我堂堂八中校霸的颜面何在!王俊凯此刻只想把面前这人揍一顿,前提是,自己的领子不在那人手中。
“说吧,什么事。”那人倒也听话,乖乖的松了手。
“你就是刘志宏?”王俊凯这才有机会好好打量面前站着的这个人,嚯!小伙子还挺帅!这大眼睛高鼻梁的,哟,还有眉心痣呢!
“有什么事就赶紧说。”
“嘿!你还敢来问我有什么事!你拐了我家二宝经过我同意了吗?我就是来找你算账的!”
“你是大宝?”那人挑了挑眉,饶有兴趣地看着王俊凯。
“是啊!”王俊凯下意识地点头,然后突然意识到,这不对啊?这很不符合常理啊!这很不符合规矩啊!这剧本不该是这么写的啊???

王俊凯还在愣神的期间,面前那人突然伸出了一只胳膊撑在王俊凯身后的墙上,来了一个帅气的壁咚,然后朝着王俊凯的颈窝吹了口气,嘴唇贴着王俊凯的耳朵小声说道,“你真可爱。”
王俊凯一个腿软差点摔地上。
卧槽卧槽卧槽!刚刚发生了什么!我我我…我他妈被调戏了?!刘志宏你他妈拐了我弟弟还来调戏我?!老子跟你没完!

满脸通红地回了教室,王俊凯叫了二毛去给众小弟传话,今天下午放学以后把刘志宏带到老地方等着他处置。
老地方就是八中后门旁边的一条小巷子,那是个没什么人路过的死胡同,是八中约架斗殴的默认地点。
“是!老大!一定把人带到!”二毛恭恭敬敬地朝王俊凯敬了个礼,这是王俊凯教的,少先队员的那种,“可是老大你脸怎么这么红啊?生病了吗?”
“滚!”

“老大!刘志宏带到了!”王俊凯的两个小弟分别抓着刘志宏的两个肩膀,把人带到了王俊凯面前。
“哪儿呢?我咋没看见?”王俊凯还在四处张望着,面前这小白脸儿不是上午那个人啊。
“我就是刘志宏,你找我到底有什么事!”刘志宏刚一下课书包还没收好,就被几个看起来凶巴巴的小混混给带到这破巷子里来了。

刘志宏是一脸懵逼啊!我怎么惹着这校霸了?我什么也没做啊!
不甘心地查看了刘志宏的校园卡和身份证以后,王俊凯不甘不愿地承认自己认错人了。
刚让两个小弟松开了刘志宏,王源就跑过来了。

“王俊凯你发什么疯!”王源在班上等了好久都没等到刘志宏来找自己,一问才知道刘志宏一放学就被人带走了!用膝盖想也知道一定是王俊凯那个二缺弟控,王源连个白眼都没顾上翻就急匆匆地往后巷跑,生怕王俊凯把刘志宏给揍了。
“二宝,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二宝很少这么直接叫自己的大名的,二宝一定生气了,嘤嘤嘤。
“算了算了!我们先走了!你也早点回家吧!”王源看王俊凯那咬着下唇一脸委屈桃花眼泪汪汪的样子就受不了,拉着刘志宏就走。真不知道自己这个缺心眼儿大哥是怎么混成校霸的!
“看什么看!都散了!”王俊凯见王源没有生气的意思,放下心来,一秒变脸,凶神恶煞地遣散了一帮小弟。

刚准备捡起地上的书包,王俊凯就被人一把按到了墙上又是一个壁咚。后背毫无防备地撞在坚硬的水泥墙上,疼得王俊凯生理性的泪水一下子充斥了眼眶。皱着一张小脸儿还没看清来人是谁,王俊凯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听说你找我?”
“你!你还敢出现!你这个骗子!”这人不是上午那个调戏了自己的骗子还是谁!
“我骗你什么了?”
“你骗我说你是刘志宏!”
“我可没说过我是刘志宏,是你自己理解错了。”
这个人!竟然还一脸无辜的表情!真是太过分了!王俊凯刚想骂人,就想起了好像人家确实没说过自己是刘志宏,都是自己单方面的理解错误。
“我叫易烊千玺,记住了。”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一脸憋屈的样子,忍不住露出了两个好看的梨涡。
“我管你叫易烊千玺还是八烊千玺啊!”
“王俊凯,你敢不敢和我打个赌。”
“我有什么不敢的!谁怕谁啊!”笑话,老子堂堂八中校霸,打赌有什么好怕的,“赌什么?”
“下次月考,你全科及格。”

王俊凯虎躯一震。王俊凯除了怕鬼怕高怕虫子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就怕考试!因为每次考试王俊凯几乎没有及过格。当时进八中还是王家爸妈托了好几层关系才把王俊凯硬塞进来的。
王俊凯心里已经把易烊千玺骂了个半死,面上却是一点都不怂,“赌就赌!条件呢!”
虽然王俊凯掩饰的很好,但是王俊凯在听到全科及格时候骤然放大的瞳孔和下意识的咽口水可是没逃过易烊千玺的法眼,这小猫咪还挺倔!
“你赢了,我当你小弟。”
“好!就这么说定了!”王俊凯一听赢了可以多收个小弟,乐开了花,答应完了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这位王俊凯同学,你是不是忘了问,输了要怎么办。

距离高二的下次月考还有两个星期。这两个星期王俊凯一改之前上课不是睡觉就是玩手机的作风,专心的听讲做笔记,惊呆了一众老师和同学。
两周后,王俊凯自信满满地上了考场,看到发下来的卷子时,傻眼了。
嘛?!介都是嘛?!
王俊凯仿佛预料到了打赌的结果,如果我输了呢?我输了会怎么样啊?王俊凯想了半天,终于想起来,自己忘了问了。
王俊凯想死的心都有了。那个易烊千玺看起来就不是什么好东西!他提出来的条件一定特别过分!啊啊啊!想打人!
认清了自己学习实力的王俊凯已经接受了自己依旧要全科不及格的现实,因此在意料之中的成绩出来以后并没有发现自己每一科的选择题答题卡都没有分。

垂头丧气走出校门的王俊凯半路又被易烊千玺截了下来。
“成绩单呢?”
“哼!”王俊凯把揉得皱巴巴的成绩单塞到易烊千玺手里,转头就跑。
“你跑什么?”易烊千玺把王俊凯扯到自己怀里,“愿赌服输!”
“我警告你,别太过分!”王俊凯狠狠地踩了易烊千玺一脚,顺利摆脱了易烊千玺的桎梏。
“我的条件是,如果我赢了,你。”易烊千玺像那天一样,把嘴唇贴在王俊凯耳边,小声耳语着,“做我的人。”
“易烊千玺你流氓!”王俊凯才不会承认他有一点点被易烊千玺撩到了,扬起拳头就往易烊千玺脸上招呼,被易烊千玺轻松握住。
“只对你流氓。”
“臭不要脸!”
“只对你不要脸。”
“啊啊啊!易烊千玺你到底想干嘛!”
“干你啊。”
王俊凯的白眼已经翻上天了,此时此刻,他只想一脚踹得易烊千玺断子绝孙,然而他,打不过易烊千玺。
王俊凯感到很绝望,非常绝望。

“王二宝我真的被你害惨了啊啊啊!你以后的牛奶都必须给我主动上交!”

易烊千玺早在入学时,就对王俊凯的英勇事迹有所耳闻,只是易烊千玺对于本校的校霸没有任何兴趣。在易烊千玺的认知中,校霸都是那种蛮横不讲理,整天不务正业就知道干架的地痞流氓。
直到那天王俊凯气势汹汹地冲进了高一九班,扬言要找刘志宏,易烊千玺才第一次看到了传闻中肤白貌美大长腿的校霸本体。
易烊千玺是个射手座死颜控,那一瞬间就被惊艳了。早知道校霸这么好看就应该早点去围观一下的!
刚好刘志宏去了小卖部买东西不在,自己作为刘志宏的铁哥们儿去会一会这个校霸也是可以的吧,于是易烊千玺决定去了解一下这个小美人。
校霸和传闻中的不太一样,蠢萌得很,还很容易害羞,易烊千玺突然对王俊凯来了兴致。

说做就做!易学霸迅速收集了多方情报,制定出了完美的泡凯计划。对付这种软硬不吃还一言不合就炸毛的小猫咪,耍流氓无疑是最好的方式。

然后,双商加起来都不敌易烊千玺一半智商的校霸大人,就这么简单粗暴的,被泡到手了。

据说,后来学渣校霸大人被逼迫着做起了三好学生五好青年,和某个流氓学霸进了同一所国内知名大学呢。

——————END——————

评论(8)

热度(61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