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凯】绿豆沙冰

 突如其来的小脑洞,随便写一写,文笔什么的…不存在的_(¦3」∠)_
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


 重庆今年的夏天来得猝不及防,还未到六月就已经飚到了35度以上。作为还有不到半个月就要高考的高三生,即便是端午节假期也还是乖乖的呆在学校,坐在教室里做着最后的挣扎。 


 “热死了…”偏偏教室的空调上午突然坏掉了,还没有来得及修,几十人的教室里只剩下头顶老旧的风扇转悠着,偶尔吹来的风让人昏昏欲睡,王俊凯趴在课桌上懒洋洋的抱怨着。 


 【要是现在有绿豆冰沙可以喝就好了】王俊凯在心里想着。 


 突然,露出的小臂上一片冰凉的触感,以为是同桌恶作剧的王俊凯连眼睛都没睁开,软软的嘟囔了一句“别闹”就歪过头换了个姿势重新趴在课桌上。

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放在了自己前面,终于舍得抬一抬眼皮的王俊凯从眼帘那一丝缝隙里看到了“绿豆沙冰”四个字,瞬间惊喜的睁大了眼睛,抬头对上了那人笑盈盈又满满宠溺的眼睛,笑嘻嘻地把已经插好吸管的沙冰捧到面前一口一口的吸着。

甜甜的,凉凉的,真好喝!王俊凯一本满足的笑得虎牙着了凉。 


 “易易你怎么知道我想喝绿豆冰沙的!”还未等站在身旁的易烊千玺开口说话,王俊凯又像是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一样放下了手中的沙冰,一拍脑门,“不对啊!你怎么在这里!你不应该在北京的吗?” 
 “傻子,是绿豆沙冰不是绿豆冰沙,怎么总是记不住。”千玺忍不住顺了顺王俊凯因为刚从课桌上起来,头发上还翘着的呆毛。 
 “哎呀反正都一样嘛!”可能是觉得千玺给自己顺毛太舒服了,王俊凯像只小猫一样用小脑袋蹭了蹭千玺的手心,而后又板起脸,直直的对上千玺的目光,“赶紧的老实交代!别想转移话题!说!你怎么会在这儿!” 
 “高三生不放端午假,可没说高二的也不许放。”带着一丝揶揄的回答,让王俊凯略感不爽。 
 “哼!还有不到十天哥哥我可就解放了!才不稀罕这几天端午假呢!”


看着王俊凯一脸傲娇的小表情和无意识间撅起的粉嫩的唇,易烊千玺果断拽着王俊凯的手腕拉着他一路进了厕所,找了一个没人的隔间,锁上,按头,毫不犹豫地亲了上去。 


 “唔…易易你干嘛!”王俊凯试图挣扎着,然而,结果很显而易见。 


 “闭眼!”霸道又不失温柔的语气让王俊凯不自觉的听话的闭上了眼睛,手也不知不觉间搂住了千玺的脖子,放纵自己沉浸在好久未曾有过的亲吻中。 




 因为千玺的突然到来,王俊凯随便找了个借口便跟班主任请了下午的假,和易烊千玺一起回了家。由于临近高考,考虑到高三生们的情绪和压力,而且每天的课程基本上也都是自习,班主任没说什么就准了假,只是叮嘱王俊凯要好好复习不能松懈便放了人。 


 其实即便是易烊千玺在身边,王俊凯也时刻记得自己是个即将踏上高考战场的高三生,他只是想和千玺待在一起而已。但是千玺不是本校的学生又不可能一起上课,所以请假换来的美好的下午时光,是在两个人各自抱着自己的书和卷子奋笔疾书中度过的。 


 作为准高三生,易烊千玺也轻松不到哪儿去。为了让妈妈答应自己端午节假期可以北京飞重庆,易烊千玺几乎是一宿没睡的在赶作业,并且承诺期末考试一定考进年级前三,不然整个暑假都不许再去舞社。当然,这些易烊千玺对王俊凯只字不提。 


 偏头看了看旁边已经趴在书上睡着的易烊千玺,王俊凯微微叹了口气,心疼的抚摸着千玺眼眶下的黑眼圈,总是说我傻子,你以为你不说我就猜不到吗,肯定是和妈妈谈判了才能假期来重庆的吧。把空调的温度调高了点,又找了一件外套披在了千玺身上,却不小心把千玺吵醒了。 


 “小凯…” 
 “嗯?” 
 “好想你。” 
 “我也是。” 
 “高考加油。” 
 “考完你要每天每天给我买绿豆冰沙!” 
 “是绿豆沙冰,小傻子。” 
 “哼!我说什么就是什么!” 
 “好,都听你的,小凯说什么就是什么。” 


 因为小凯是夏天里的绿豆沙冰啊。 

评论(11)

热度(2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