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凯】加油,我的W先生

小凯宝宝明天就要高考辣!撸了一个小短篇希望我们小凯高考顺利~

纯属脑洞勿上升真人!    

----------------------------------------------------------------------------

       明天就是高考,学校今天放了一天假,让考生们好好休息,调整状态。这也意味着王俊凯在重庆八中的生活已经正式结束了,过了明天和后天,王俊凯就再也不是每天起早贪黑不停地做卷子刷题的高中生了。
       虽然今天一整天都不用去学校上课,但是为了保证作息,第二天考试能正常发挥,王俊凯还是七点就起了床,拒绝了爸妈请假在家陪自己过考前的最后一天,王俊凯吃完早餐就回了房间准备看书。

       屁股才刚挨着椅子,就听到门铃响了。这么早会是谁来访?难道是爸妈忘带东西了?可是他们有钥匙的啊。王俊凯好奇的趿拉着拖鞋去开门,还没看清来人是谁就被扑了个满怀,差点没站稳。
      “小凯凯我们来给你加油打气了!”如此活力十足的清亮薄荷音,除了王源还能有谁。还没等王俊凯自己动手推开他,王源就已经被旁边的易烊千玺扯着后领丢到一边了。
      “王源儿你差不多得了啊,皮痒了直说。”
      “小千千你又欺负我!小凯!你看他!你管管他!”
       一大清早看着许久不见的千玺和王源在自己面前耍宝,王俊凯笑得见牙不见眼,本来因为即将高考一直忐忑不安的心瞬间安定了许多。
       三个人闲聊了一会儿,王俊凯便开始投入到了最后的复习当中。自己安静地看了会儿书以后千玺和王源又轮流着给他提问了一些考点,不知不觉一上午就过去了。
       中午王妈妈下班回家看到易烊千玺和王源都在,欣慰之余也是满满的感动,尤其是千玺这孩子,应该是特意从北京飞过来的吧。“源源和千玺都来了啊,小凯有你们在身边真好。”
       “小凯明天就高考了,我和千玺来给我们的大哥打打气。”
       “是啊是啊!阿姨您不介意我们没有提前跟您打声招呼就过来了就好。”
       “千玺这孩子,你看你这说的是什么话,你们能来阿姨高兴还来不及呢!你们先聊,阿姨去给你们做饭!”王妈妈说完就拎着刚买的一堆菜进了厨房,然后又突然从厨房探出了头,“千玺呀,既然来了今天晚上就在这儿住下吧,别住宾馆了。”
       “好的,那就麻烦阿姨了。”易烊千玺倒也没推辞,大方的应下了,其实他本来就是这么打算的。王俊凯一紧张就容易睡不着觉,第二天状态就会特别差,还容易低血糖。高考不仅背负着家人和老师朋友的期望,还有一大批的粉丝和媒体在等着他的最终结果,明天的高考,王俊凯不能出差错。虽然一直以来王俊凯都是大哥,是队长,但是心底里,王俊凯对易烊千玺这个老幺可是依赖得紧。昨天晚上易烊千玺下了晚自习后又去拍了画报,凌晨三点收工以后就直奔机场,这么重要的时刻,易烊千玺一定要亲自陪在王俊凯的身边才能放心。
       “啧啧啧,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易烊千玺。今天晚上可要好好照顾我们大哥哟!”王源冲着易烊千玺挤眉弄眼,然后搂过王俊凯咬耳朵,“今天晚上可得好好睡觉,别干坏事!明天可是你的大日子!”
      “说什么呢你!”王俊凯一把推开王源按在沙发上,冲着易烊千玺使了个眼色,“我看王源儿你真是皮痒了!”
      易烊千玺会意,对准王源的腰窝,开始使劲挠。
      “哎哟哎哟!大哥大哥!大佬!大佬我错了!啊啊啊好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你以后还皮不皮了!”
       最后还是做好饭的王妈妈出来解救了被围攻的王源,四个人其乐融融的吃完了午饭后,添福宝三个人一起收拾了碗筷,然后并排躺在了王俊凯的大床上。

       “小凯,你明天什么都别想,只管考就行了,不管怎么样都有我和千玺呢。”

       “源儿说得对,你只要尽力就好了。”

       “可是我怕…”

       “怕什么!你这么优秀人气又这么高,还怕北电不要你啊!王俊凯,几天没见你什么时候这么怂了。”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你要相信你自己。快睡午觉吧,睡醒了我和源儿去陪你看考场。”把王俊凯往怀里揽了揽,骨节分明的手覆上了那双好看的桃花眼。

       “喂喂喂,你们俩,源哥我还在呢。”秀恩爱可不可以考虑一下我这个单身狗的感受啊喂!

      “啊!对了!”王俊凯从易烊千玺怀里滚了出来,从衣柜里拿出了两只考拉玩偶,“这是我之前录高能少年团时候节目组给的,我多拿了一个,送你们。”

      “哇!好可爱!我看了那期,那只小考拉真的超可爱的!爱死你了小凯!”王源接过玩偶一把抱住,满心欢喜。

      “下次我们一起去看W先生啊,嗯?W俊凯先生。”易烊千玺直接把大小两只W先生一起搂进怀里,下巴蹭了蹭王俊凯柔软的发丝。


       王源心里苦。


       下午三个人特意避开了高峰期去看了考场,一路上倒是没有被围观,顺利回到了王俊凯家。又陪着王俊凯过了一遍古诗词,王源就带上考拉玩偶先回家了。

       王俊凯窝在易烊千玺怀里看着作文书,时不时吃一口易烊千玺送到嘴边的水果,倒是挺惬意,悠闲得不像一个明天就要上战场的人。宠溺地看着小嘴巴一动一动腮帮子鼓鼓的王俊凯,全然已经放松下来的模样,易烊千玺觉得自己这一趟来得非常值。

       晚上十点,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洗漱完毕。再三确认了明天需要用的证件和文具都放在了透明袋里,两个人才躺下。

       “现在不紧张了吧。”

       “嗯啊!”王俊凯正抱着手机噼里啪啦地回着亲戚朋友们发来的加油短信,敷衍的回着易烊千玺的话。好不容易都回复完,又来了一条新短信。

     【加油,别怕,我最棒的W先生。】

       读完短信,王俊凯笑得露出了尖尖的小虎牙,一口咬在易烊千玺手臂上,留下两排整齐的牙印,“就在旁边还发什么短信!”说罢又按亮手机开始打字。

     【有你在我就什么都不怕】

       收到回复的易烊千玺看了一眼手机,梨涡浅笑,把因为害羞缩进被子里的王俊凯捞了出来,在额头上留下浅浅一吻。

      “睡吧宝贝儿,有我在。”

      “晚安,易易。”

       听着王俊凯的呼吸声逐渐变得平稳,易烊千玺轻轻吻了吻已经睡着的人,也闭上眼沉沉睡去。


       我的小凯,高考要加油。


       只要在你身边,我就战无不胜。谢谢你千玺,有你在真好。


评论(3)

热度(3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