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童彤日常第二弹

看完天气预报的我很无语,速打一发日常

(。-_-。)


============================== 

人来人往行色匆匆的机场,有穿衬衫卫衣的,有穿T恤裙子的,唯独一人披着黑色的羽绒服外套,与双清市的春暖花开显得格格不入。

 

邬童低头快速往关口走去,努力想要忽略掉四周仿佛欣赏动物表演的眼神。

 

看什么看,没看过春天穿羽绒服啊。

 

 

 

到帝都出差了大半个月,经历完三月飞雪之后邬童果断在当地买了羽绒服。

 

毕竟,钱不重要,保命要紧。

 

然而,返程前一晚,小王惯例给邬童转播天气预报,明日最高温仅十度,且有雨。邬童前一秒不大的手掌一挥表示知道了,后一秒目送小王出去以后就从行李箱里翻出了压在最下面的羽绒服。

 

保命要紧,保命要紧。

 

 

 

下了飞机迎面就是拂过脸颊的暖风,抬头再看,嚯,好大的太阳!

 

随着人流出了关口,远远就看到了尹柯牵着尹伊彤在不远处等着。一大一小不知道在说什么,两个人脸上都跟开了花似的。

 

很显然的,尹柯脸上的笑意在看到还穿着羽绒服的邬童时,更甚了些。

 

邬童怎么可能会没看到,2.0的视力又不是装饰用的。气鼓鼓地把行李箱往小王跟前一扔,邬童大踏步就要找尹柯算账。

 

别人把我当猴看就算了,你笑什么笑!明明知道我最怕冷了!要不是着急回来见你我哪会外套都顾不上脱!

 

刚抬起来的手还没蹭到尹柯的袖子,整个人就落在了尹柯怀里。邬童愤恨地咬了咬牙,脚尖着地在地面上蹭了蹭,疼得倒吸一口凉气然后“嗷呜”咬上了尹柯的手臂。

 

“嘶……”虎牙的尖儿咬在小臂尤其的疼,尹柯无奈地低头看着手臂上多出来的两排牙印,轻轻笑了笑,“好啦,别闹了,站好让我看看伤得严不严重。”

“一点都不严重!”周围已经有几个小姑娘笑着朝这边看了,邬童扯了扯尹柯的后领,让人顺从地站起来,“这么多人呢,回家再说。”

“我背你,脚先别乱动。”

“不要。”

“那抱你?”

“滚!”

 

 

 

最后,尹柯推着邬童的行李箱,以及,坐在行李箱上的邬童出了机场大厅。被小王乖乖牵着走的尹伊彤盯着前面两个爸比的背影,悄悄拉了拉小王的袖子。

 

“刚刚爹地怎么了呀?”

“你爹地他……呃……”挠了挠头,小王努力思索着怎么跟一个五岁的小孩儿解释“平地摔”的概念,纠结了半天也没得出来结论,只好选择了最直白的回答,“刚刚不小心扭到脚了,所以没办法走路。”

“哇,只要扭到脚就可以像爹地那样坐那种车车吗?”

 

???

这尹柯和邬童的女儿,脑回路怎么跟自家老板一样清奇???

 

 

 

尹柯把邬童和行李箱都安置妥当以后才想起来被短暂遗忘的女儿,一回头就看到尹伊彤坐在小王的行李箱上吃棒棒糖吃得津津有味。

 

“爸爸!我觉得这个车车坐的没有你开的那个舒服诶!”

“……”舒服才有鬼,尹伊彤你赶紧给我下来回家了!没看见你爹地都受伤了,捣什么乱!

“那个……邬童他这两天可能得需要你好好照顾,要不我把彤彤送到蒋夫人那儿住两天?”小王眼看着尹柯脸色越来越沉,适时地提出了建议。

高中时候尹柯就宝贝邬童宝贝得不行,哪次邬童有个小伤小碰尹柯都得冷脸好几天,这么多年没见,尹柯这性子倒跟以前一模一样。小王在心里默默叹气,可是孩子是无辜的啊!

“行,那就先拜托你了,我先陪邬童去趟医院。”朝小王点了点头,尹柯看着一旁大眼睛无辜盯着自己的尹伊彤叹了口气,蹲下身捏了捏小女孩儿肉嘟嘟的脸,苏音恢复了以往的温柔,“小王伯伯等下送你去奶奶家,你爹地生病了,我要送他去医院,等爹地好了爸爸再去接你回来。”

“好~”奶奶家有好多玩具和好吃的呢,爸爸不在就可以吃很多糖糖了!尹伊彤搂着尹柯的脖子在他脸上亲了亲,心里开心到不行,“彤彤也想奶奶啦!”

 

 

 

“彤彤呢?”

“小王送她去咱妈那儿了,你脚扭了,这几天我得专心盯着你。”

“喂,哪有那么夸张,又不是什么大问题,再说了,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不是小孩子还平地摔扭脚?你呀,还不如彤彤呢。”

“你说什么?”怎么就不如一个五岁的小屁孩儿了,邬童这下是真不服气了,“你再说一遍!”

“我说,我心疼你还要被你骂,我委屈。”尹柯说着就扁起了嘴,泫然欲泣的模样好不可怜,“真想把你扔到撒哈拉去。”

“什么撒哈拉?”后半句尹柯说得太小声,邬童只听到了关键词。以为又是什么新梗,邬童刚滑开锁屏准备上网搜索,手机被尹柯抽出丢到了后座,然后整个人被尹柯倾身覆上。

 

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在耳边轻轻落下三个字:

 

“干死你。”

 

 

Fin.

最后一句话的梗来自微博,嗯。 

大家晚安~


评论(32)

热度(4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