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正经且严肃的声明

关注我的朋友们大概知道我有一个子博经常会发一些我修的图

关于我的图和我的文在此做一个正经的声明

类似于以下的聊天记录和情况我不想再看到第三次了


这次这个妹子是直接去了我的lof水印说是自己的

直到我指出了无可辩驳实打实的问题所在才肯承认

老实说,做错事并不可怕,直接大方承认就好了,干嘛非得留有侥幸心理觉得别人发现不了呢?白天一直在忙三次元的事,间隙看回复的时候我的心情……请大家自行体会吧。

妹子删了微博我也就不再追究,诸如此类情况真的希望是最后一次。

图也好文也好,我的所有产出能被大家喜欢我一直深感荣幸,但同样也希望我的劳动成果能被尊重。

lof的水印我特意没有关就是因为我的图都没打自己的logo,lof的水印就相当于我的logo了,因为修的大部分都是壁纸,左下角的水印是完全不影响正常使用的。如果真的有需要原图的私信我只要不商用我都会给授权的,但是今天这位朋友不仅在没有授权的情况下二改了我的图还去了我的水印说成是自己的。

版权问题我不想多说,但希望每个人都可以重视起来,产出er们有保护自己作品的必要,观赏er们也有尊重原作的义务,抄袭盗图剽窃都是性质非常恶劣且可耻的行为。水平高低是技术问题,多练练多花些功夫去研究肯定会好的,而抄袭盗图还死不承认的,说句不好听的,就是人品问题了。

以后,我的所有图禁二改商用,二传必须标明出处,拼单封图之类需要原图的直接私信

然后是文,之前有传过我的文包,有存下来的朋友请尽量不要二传,文包禁止在公共平台分享。

不混lof以外的其他平台并不代表我不看微博不上贴吧,做事情之前请先想想后果,毕竟天下没有不漏风的墙不是?

以上,望周知。

三月三肆叁

评论(59)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