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刷微博才看到这个活动 虽然已经够了霸屏应援的话题量了但还是来刷一波吧~
喜欢你是我做过最长久的事 从来没有喜欢哪个爱豆这么久 从12年出道开始 一路陪着你走过了五个春秋冬夏 看着你从没什么名气没什么存在感的主舞 到现在唱歌演戏综艺主持多栖发展的全能艺人 很骄傲 很自豪
记得那时候 听mama听得都要吐了 还是一遍一遍地刷着视频 刷着路透 等着回归 听说你去打耳洞了都激动了好多天 傻兮兮的
高中时候压力很大 每天靠想着你 想着你不过十几岁就背井离乡去了一个陌生的国度打拼 从没有基础到作为主舞终于出道 SM传说中神一样的练习生 其实也不过是个半大的孩子 


第一次见你是14年寒假的优酷全视频之夜 报名了志愿者 干完活儿搓着手可怜巴巴地终于被带进了场地 当时还是十个人 离得挺远 但我还是一眼就找到了你 直直的盯着你眼睛都舍不得眨一下 看着你直到下了舞台摄像机已经不再拍了 还是一路鞠着躬弯着腰回到座位的 和前面的成员拉了好大一截 第一次看到镜头外的你 也和镜头前的一样谦逊有礼 那时候我就想 这么好的人 我要爱他一辈子 


后来翘了课去机场接机 你就在离我不到一米的距离 和我对视了 我心里却不是开心 而是难过和深深的自卑 那时候我深切的明白 你是多么耀眼的人 我跟你之间有着天大的差距 你再不是那个青涩的少年 而是成熟又稳重的男人了
一直以来我都以你为榜样 为偶像 看着你现在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 微博粉丝都两千六百多万了 哈 想当年我关注你的时候连一千都没有呢 可惜当时没想起来截个图
后来陆陆续续喜欢过不少人 但是微博的特别关注 到现在也只有一个人——努力努力再努力x

喜欢上你的时候我高一 现在我大四了 感激最美好的青春里有你的陪伴

今年是第六次对你说生日快乐了
生日快乐呀 艺兴❤️

评论(18)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