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ing Your Hands

速打日常甜饼段子

不上升么么哒

=============================


由胖虎和小马哥一路送进下榻的酒店,易烊千玺和王俊凯才脱了精致的西装外套,不约而同躺倒在柔软的大床上。

 

空调的风吹得有些凉,王俊凯蜷了蜷身子,往易烊千玺那边滚了两圈,翻进了易烊千玺怀里。

 

寂静的房间内只有空调运作的细小声音,除此之外就是彼此的呼吸心跳了。

 

两个人心照不宣地望向对方的眼睛,易烊千玺垂在身侧的右手轻轻抬起,抚上爱人还没来得及卸妆的柔嫩脸颊。

 

繁忙的日程里总是聚少离多,今年更是自春晚后就没再公开同台过,王俊凯已经记不清有多久没像现在这样躺在爱人身侧,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想,只是静静地看着他了。

 

左手覆上易烊千玺贴在自己脸上的那只手,王俊凯凑过去蜻蜓点水的一个吻,没来得及起身又被易烊千玺扣住肩膀,翻身压回了床上。

 

“小凯,我好想你。”

 

王俊凯咬了咬唇,没回答,只是一双含情的桃花眼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蒙上了一层水汽。再一眨眼,两颗滚烫的泪珠浸湿了长长的睫毛,从眼眶中滑落下来。

 

双手环上易烊千玺的脖子,王俊凯伸了舌头舔舐那粒性感的唇珠,由着牙关被撬开,和身上爱人交换了一个绵长缱绻的深吻。

 

这个吻便是王俊凯的回答。

 

思念从来都不只是一个人的苦楚,你在想我的时候,我也在想你。

 

 

>>> 

 

 

温存够了王俊凯才后知后觉地害羞起来,一骨碌推开易烊千玺从床上爬起来,一张巴掌大的小脸儿埋在手里不肯抬头。

 

“哟,还害羞呢?”挺久没见,自家小队长的脾性倒是一点儿都没变,易烊千玺笑弯了眼,凑到王俊凯身边耳语,“那刚刚跟我索吻的是谁啊~”

“爱谁谁,反正不是王俊凯!”

“哦~不是王俊凯~”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易烊千玺突然想到了什么,嘴角上扬的弧度更高了,“王俊凯可是个蜡像,不会动的。”

 

提到这个蜡像王俊凯就憋屈,一双手从脸上放下来就去掐易烊千玺的脖子。

 

当初公司说他们要入驻蜡像馆的时候王俊凯还高兴了好久,毕竟以前还偷偷溜进去和周杰伦的蜡像合过影。结果今天揭幕的时候,王俊凯险些两眼一黑没站住。

 

这是谁?这是我吗?我比他好看多了好吗!

 

再看看左右千玺和王源的蜡像,好像都差不太多,王俊凯心里这才算平衡了那么一点儿。

 

然而,在媒体面前还必须要保持礼貌的微笑,今天他们三个算是实力演绎什么叫强颜欢笑了。

 

“你说说你,都直接说了最喜欢的蜡像部位是吉他,我和王源儿憋笑都要憋死了。”

“那那个蜡像就是很……嘛。”扁了扁嘴,王俊凯又捏了捏易烊千玺的脸。本来就没多少肉的人比起上次见面时又消瘦了不少,颌骨线条更分明了,“你说说你,都跟你说了多少次你太瘦了要多吃点儿怎么还又瘦了呢,罚你今天晚上陪我吃大餐。”

“好,先吃大餐,再吃你。”

“……你走开!”

 

被易烊千玺捉住右手十指紧扣,王俊凯左手摸着易烊千玺凸出分明的骨节,想起今天微博上被粉丝拉出来对比的那张合照,修剪整齐的指甲在易烊千玺手背上掐出了两个小小的月牙。

 

“掐我也没用,掐我你的手也是最小的,还是最有肉的。”由着王俊凯胡闹,易烊千玺也不恼,拉过他的左手举高,像是在审视一件世间无价的珍宝,“这样的手,牵着才最舒服。”

“就你话多。”戳了戳两汪圆圆的梨涡,漂亮的桃花眼弯起了好看的弧度。



————END————

其实就是单纯想吐槽一下emmmm

评论(37)

热度(4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